Precision Devices Limited

中国香港沙田小沥源 安耀街2号新都广场2102-03室
pdlsales@pdixtal.com.hk

(852)26373626

 
| 晶体 | 滤波器 | 振荡器 | RoHS认证书 | 总说明书 | 零件申请表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8840 N. Greenview Drive
Middleton, WI 53562

Map to Our Middleton Office

1-800-274-XTAL
Fax: 1-608-831-3343
info@pdixtal.com


我们的位置

PDI 美国威斯康辛州---- 全球总部/制造工厂/分配中心
PDI Wisconsin, USA - World Headquarters/Manufacturing/Distribution Center PDI----全球总部座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米德尔顿市。作为PDI全球基地,其主要负责整个美洲市场产品的制造及分配。产品包括石英水晶、水晶振荡器,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电压控制晶体振荡器等。


PDL英国剑桥----欧洲制造工厂/分配中心
PDI Cambridge, England - European Manufacturing/Distribution Center PDL英国----欧洲总部。PDL英国主要负责石英晶体、滤光器和振荡器的销售、设计以及分配工作,其范围覆盖整个欧洲、中东以及非洲。PDL英国主要专注于电压控制晶体振荡器和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的设计和生产,同时,其也成为其他大部分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中心。英国制造工厂拥有ISO 9001:2000和ISO 14001:1996的注册证书,能够生产各种频率的产品。位于著名的英国剑桥大学旁第一代厂房,占地900平方米,拥有大约60名员工。为了适应日益增长的全球客户群生产需要,一个全新2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于2005年初完成于原厂附近。


PDL中国香港----亚洲销售及分配中心
PDI Hong Kong China - Asian Sales and Distribution Center PDL中国香港----亚洲销售及分配中心。PDL香港办事处建立于2000年,致力于提供亚洲客户更快捷的反馈和服务。此外,由于身处亚洲,PDL香港能监控我们在中国大容量的制造厂,因此我们在全世界各地的客户,才能够获到最具竞争价格的高质量晶体。中国南京的制造厂更擅于制造大容量低成本石英晶体、大容量晶体振荡器、大容量晶体振荡器、晶体滤光器、透空装置以及表面装配装置.


PDL中国南京----制造工厂
PDI Nanjing China - Manufacturing Facility PDL中国南京----制造工厂,擅长于制造大容量低成本石英晶体、大容量晶体振荡器、大容量晶体振荡器、晶体滤光器、透空装置以及表面装配装置。这所占地8000平方米的工厂拥有ISO9001, ISO14000和QS9000认证证书,确保了无论是商业或是军事方面,PDL南京都能制造出符合客户要求的高质量产品。作为中国的第一个工厂,PDL南京拥有一整套SMD生产线,月产量300万件,其精密的产品质量处于该行业的顶端。PDL南京制造的产品亦不含铅和氟氯化物从而符合环保标准,此外灵活的物流程序也可以有效减少运送时间,及时送抵客户所需的货物。
Copyright © Precision Devices, Inc. 2005